第247章:关于结局,关于完结
我纠结结局纠结了很久,反复在想,大家都喜欢一对一欢喜的结局,而我偏偏系好悲剧。
我以前完结的文每一部都悲,现在我还是延续那种风格。
这个结局,亲们能接受便接受,不能接受也不要骂左左。
喜剧看多了,总会想换换口味。
这个文是我闲置了两年后的第一部总品,各种漏洞,各种不完善。
两年没写,荒废了很多,重新执笔,有时候觉得言尽词穷,脑子混乱。
以前我从来不注重成绩的,现在不知为何总会在意。
终于完结了,我可以深深的呼吸一口气。
过一段时间,我会再开新文,只有一直写一直写才不会荒废。
当然也会在写的过程中提炼自己。
左左谢谢一直追文的亲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够字数啊
……
……
……
……
……
……
……
我纠结结局纠结了很久,反复在想,大家都喜欢一对一欢喜的结局,而我偏偏系好悲剧。
我以前完结的文每一部都悲,现在我还是延续那种风格。
这个结局,亲们能接受便接受,不能接受也不要骂左左。
喜剧看多了,总会想换换口味。
这个文是我闲置了两年后的第一部总品,各种漏洞,各种不完善。
两年没写,荒废了很多,重新执笔,有时候觉得言尽词穷,脑子混乱。
以前我从来不注重成绩的,现在不知为何总会在意。
终于完结了,我可以深深的呼吸一口气。
过一段时间,我会再开新文,只有一直写一直写才不会荒废。
当然也会在写的过程中提炼自己。
左左谢谢一直追文的亲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够字数啊
……
……
……
……
……
……
……
我纠结结局纠结了很久,反复在想,大家都喜欢一对一欢喜的结局,而我偏偏系好悲剧。
我以前完结的文每一部都悲,现在我还是延续那种风格。
这个结局,亲们能接受便接受,不能接受也不要骂左左。
喜剧看多了,总会想换换口味。
这个文是我闲置了两年后的第一部总品,各种漏洞,各种不完善。
两年没写,荒废了很多,重新执笔,有时候觉得言尽词穷,脑子混乱。
以前我从来不注重成绩的,现在不知为何总会在意。
终于完结了,我可以深深的呼吸一口气。
过一段时间,我会再开新文,只有一直写一直写才不会荒废。
当然也会在写的过程中提炼自己。
左左谢谢一直追文的亲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够字数啊
……
……
……
……
……
……
……
我纠结结局纠结了很久,反复在想,大家都喜欢一对一欢喜的结局,而我偏偏系好悲剧。
我以前完结的文每一部都悲,现在我还是延续那种风格。
这个结局,亲们能接受便接受,不能接受也不要骂左左。
喜剧看多了,总会想换换口味。
这个文是我闲置了两年后的第一部总品,各种漏洞,各种不完善。
两年没写,荒废了很多,重新执笔,有时候觉得言尽词穷,脑子混乱。
以前我从来不注重成绩的,现在不知为何总会在意。
终于完结了,我可以深深的呼吸一口气。
过一段时间,我会再开新文,只有一直写一直写才不会荒废。
当然也会在写的过程中提炼自己。
左左谢谢一直追文的亲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够字数啊
……
……
……
……
……
……
……
我纠结结局纠结了很久,反复在想,大家都喜欢一对一欢喜的结局,而我偏偏系好悲剧。
我以前完结的文每一部都悲,现在我还是延续那种风格。
这个结局,亲们能接受便接受,不能接受也不要骂左左。
喜剧看多了,总会想换换口味。
这个文是我闲置了两年后的第一部总品,各种漏洞,各种不完善。
两年没写,荒废了很多,重新执笔,有时候觉得言尽词穷,脑子混乱。
以前我从来不注重成绩的,现在不知为何总会在意。
终于完结了,我可以深深的呼吸一口气。
过一段时间,我会再开新文,只有一直写一直写才不会荒废。
当然也会在写的过程中提炼自己。
左左谢谢一直追文的亲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够字数啊
……
……
……
……
……
……
……
我纠结结局纠结了很久,反复在想,大家都喜欢一对一欢喜的结局,而我偏偏系好悲剧。
我以前完结的文每一部都悲,现在我还是延续那种风格。
这个结局,亲们能接受便接受,不能接受也不要骂左左。
喜剧看多了,总会想换换口味。
这个文是我闲置了两年后的第一部总品,各种漏洞,各种不完善。
两年没写,荒废了很多,重新执笔,有时候觉得言尽词穷,脑子混乱。
以前我从来不注重成绩的,现在不知为何总会在意。
终于完结了,我可以深深的呼吸一口气。
过一段时间,我会再开新文,只有一直写一直写才不会荒废。
当然也会在写的过程中提炼自己。
左左谢谢一直追文的亲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够字数啊
……
……
……
……
……
……
……
我纠结结局纠结了很久,反复在想,大家都喜欢一对一欢喜的结局,而我偏偏系好悲剧。
我以前完结的文每一部都悲,现在我还是延续那种风格。
这个结局,亲们能接受便接受,不能接受也不要骂左左。
喜剧看多了,总会想换换口味。
这个文是我闲置了两年后的第一部总品,各种漏洞,各种不完善。
两年没写,荒废了很多,重新执笔,有时候觉得言尽词穷,脑子混乱。
以前我从来不注重成绩的,现在不知为何总会在意。
终于完结了,我可以深深的呼吸一口气。
过一段时间,我会再开新文,只有一直写一直写才不会荒废。
当然也会在写的过程中提炼自己。
左左谢谢一直追文的亲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够字数啊
……
……
……
……
……
……
……
我纠结结局纠结了很久,反复在想,大家都喜欢一对一欢喜的结局,而我偏偏系好悲剧。
我以前完结的文每一部都悲,现在我还是延续那种风格。
这个结局,亲们能接受便接受,不能接受也不要骂左左。
喜剧看多了,总会想换换口味。
这个文是我闲置了两年后的第一部总品,各种漏洞,各种不完善。
两年没写,荒废了很多,重新执笔,有时候觉得言尽词穷,脑子混乱。
以前我从来不注重成绩的,现在不知为何总会在意。
终于完结了,我可以深深的呼吸一口气。
过一段时间,我会再开新文,只有一直写一直写才不会荒废。
当然也会在写的过程中提炼自己。
左左谢谢一直追文的亲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够字数啊
……
……
……
……
……
……
……
我纠结结局纠结了很久,反复在想,大家都喜欢一对一欢喜的结局,而我偏偏系好悲剧。
我以前完结的文每一部都悲,现在我还是延续那种风格。
这个结局,亲们能接受便接受,不能接受也不要骂左左。
喜剧看多了,总会想换换口味。
这个文是我闲置了两年后的第一部总品,各种漏洞,各种不完善。
两年没写,荒废了很多,重新执笔,有时候觉得言尽词穷,脑子混乱。
以前我从来不注重成绩的,现在不知为何总会在意。
终于完结了,我可以深深的呼吸一口气。
过一段时间,我会再开新文,只有一直写一直写才不会荒废。
当然也会在写的过程中提炼自己。
左左谢谢一直追文的亲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够字数啊
……
……
……
……
……
……
……